線上預約
性 別:
姓 名:
聯絡電話:
選擇診所:
方便聯絡時間:
 

推薦鏈結

白內障五大安全公式

1. 完整精密術檢

術前檢查的數據是否正確無誤,是影響術後視覺品質的重要關鍵!大學眼科護理人員皆受過嚴格專業的醫學訓練,讓您每一項檢查的數值都能精準確實。每位在大學眼科接受白內障微創手術治療的患者,都需要接受18大精密術前檢測,不僅能全方位掌握您的眼睛健康狀況,更能加強手術安全,提升術後視力品質!

大學眼科白內障超微創手術-術前18項檢查項目:

  1. 全自動電腦驗光
  2. 非接觸式眼壓測量
  3. 裸眼視力檢查
  4. 鏡片矯正視力檢查
  5. 水晶硬化體程度檢查
  6. 慣用眼檢查
  7. 角膜弧度測量
  8. 角度散光測量
  9. 眼軸長及前房深度測量
  1. 光學式水晶體測量
  2. 前導波角膜地形圖檢查
  3. 眼底斷層掃瞄(OCT)
  4. 視神經及黃斑功能檢測
  5. 像差測量 五合一視覺分析儀
  6. 瞳孔測量
  7. 全網膜間接眼底鏡檢查
  8. 角膜內皮細胞分析儀
  9. Verion精準散光導航定位

2. 國際醫療認證

大學眼科連續三次榮獲JCI (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國際醫療認證,致力提供您與國際醫療水準同步的高品質專業醫療服務。其標準作業流程,與完整詳細的術前檢查,奠定優異的手術品質!

※JCI:Taipei Taiwan

3. 全國豐富手術實例

經驗豐富的醫療團隊可針對不同的眼睛情況,為患者量身訂製出合適的治療計畫。大學眼科的醫師臨床經驗豐富,可提供患者高品質的白內障視力矯正服務。

4. 全球同步高端技術

大學眼科儀器通過台灣衛生署認證,全球許多先進國家與眾多民眾也都接受了白內障微創手術,是相當安全成熟,效果顯著的治療技術。

5. 完善術後護理

大學眼科的專業護理人員會於術後教導患者如何自我照護,提供專屬的術後照護用品及說明手冊,並有專人定期關懷,貼心提醒患者術後回診及生活護理等細節,讓消費者在術後照護上安心無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