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預約
性 別:
姓 名:
聯絡電話:
選擇診所:
方便聯絡時間:
 

推薦鏈結

林鴻源院長受邀擔任2014台灣眼科年會講者暨白內障現場示範手術講座與手術皆相當成功,圓滿落幕!

林鴻源院長受邀擔任2014台灣眼科年會講者,本次演講主題為「Tips and pearls in phacoemulsification and Femtosecond-Assisted Cataract Surgery」,在「飛秒輔助之超音波乳化術運用在白內障手術」的單元,與香港、韓國等各國優秀的大師,以英文演講,並分享豐富經驗與手術技巧。演講現場中與會醫師反應非常熱烈,演講內容也深受肯定,會後的互動更是密切頻繁,有助於台灣眼科醫師間的學術交流與經驗承傳。

 

除了年會講座外,林鴻源醫師也受邀代表大學眼科擔任白內障現場手術示範手術,本次手術使用新一代的超音波乳化儀CENTURION+LuxOR顯微鏡+上個月新引進的VERION影像導引系統,對於白內障手術的術前量測、規劃,散光軸的標記,以及術後IOL置中性,有相當大的助益,由於此超音波乳化儀以及影像導引系統為2014才引進台灣的新技術,因此顯示本次現場手術為台灣指標性的示範教學!

 

林鴻源醫師表示,眼科新技術有助提升患者術後視力狀況,他非常榮幸可以代表大學眼科在本次眼科年會擔任演講者以及手術示範醫師,將他鑽研白內障手術多年的個人實際經驗,親自分享並示範給在座的醫師專家群,同時也謝謝大學眼科優秀的醫護團隊共同協助,成功順利地完成本次學會現場示範手術,為台灣的白內障手術領域,完成一項新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