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預約
性 別:
姓 名:
聯絡電話:
選擇診所:
方便聯絡時間:
 

推薦鏈結

大學眼科勇奪「2014 ESCRS歐洲眼科學術年會」 4篇學術成果發表!

 

大學眼科在歐洲舉辦的「2014ESCRS歐洲眼科學術年會」大放異彩!

圖說:林鴻源醫師於「2014ESCRS歐洲眼科學術年會」演講實況

 

繼去年林鴻源醫師、方一婷醫師、王俊琪醫師、林丕容醫師共同發表的白內障手術影片為台灣唯一獲選入圍,林鴻源醫師與方一婷醫師的飛秒雷射專文,獲大會錄取發表之後,今年共計4篇學術成果發表獲得歐洲眼科學術年會青睞,顯現大學眼科團隊的醫療專業備受國際肯定!

ESCRS作為歐洲年度眼科學術盛事,每每皆邀請了全球著名眼科專家學者進行專題交流和學術演講,也吸引萬名眼科醫師及醫療器材廠商代表出席會議,而能在會場中擔任講者以及發表專文、影片的醫療團隊,絕對是國際醫界的箇中翹楚,其學術研究與醫療技術,世界級水準無庸置疑!

圖說:林鴻源醫師(左)與全球眼科權威蕭峰博士(中)合影

 

在本次大會上,林鴻源醫師為與會的醫師專家學者進行優秀的醫療學術成果分享,現場座無虛席,演講內容深受肯定,會後的交流互動更是密切頻繁,除了讓來自世界各國專家、學者了解到台灣醫師先進醫療技術,並引起廣大而深刻的迴響,可說是台灣醫界之光!同時也帶回非常豐富、與世界同步的新知識與技術,對於未來華人地區的民眾,也能提供更高品質及與世界同步技術的醫療照顧!

 

圖說:林鴻源醫師於2014ESCRS會場實況

 

以下4篇內容為大學醫療團隊於「2014ESCRS歐洲眼科學術年會」所發表的成果:

第一篇是由林鴻源醫師、方一婷醫師、孫啟欽醫師、莊雅容、俞函杰、林丕容醫師等共同發表「飛秒雷射手術」的醫療研究成果,由林鴻源醫師代表全體研究者出席【主題:influence of flap shape and hinge angel on opaque bubble layer(OBL) formation in femtosecond LASIK surgery for myopic astigmatism】,是台灣唯一受邀至倫敦會場發表演說的眼科醫療團隊(free paper session)!

圖說:ESCRS現場演講者流程【第一篇主題】

 

第二篇為林鴻源醫師、童慶仁醫師、王俊琪醫師、李文富醫師以及林丕容醫師,共同研究的「白內障手術血壓變化比較」專文,獲大會錄取發表專文(poster),【主題:comparison of blood pressure change between traditional phacoemulsification surgery and femtosecond laser-assisted cataract surgery】。

圖說:「白內障手術血壓變化比較」簡報

第三篇是由林鴻源醫師、莊雅容醫師、黃宇軒醫師、林均昶、林丕容醫師所共同發表有關白內障超音波乳化術的論文,也獲大會錄取發表(poster),【主題:the most important tip for the transition from conventional to micro incision coaxial phacoemulsification】。

圖說:白內障超音波乳化術簡報內容

第四篇「白內障手術教學錄樣」是由林鴻源醫師、黃宇軒醫師、莊雅容醫師以及林丕容醫師共同策劃與拍攝剪輯,是台灣唯一獲選入圍學術影片!

圖說:「白內障手術教學錄樣」影片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