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預約
性 別:
姓 名:
聯絡電話:
選擇診所:
方便聯絡時間:
 

推薦鏈結

華人榮耀!大學眼科團隊勇奪「2014 APACRS亞太白內障及屈光手術醫學會」 白內障手術影片首獎!

大學眼科團隊榮獲全球三大白內障及屈光手術醫學會之一的「2014 APACRS亞太白內障及屈光手術醫學會」白內障手術影片首獎,這是台灣眼科史上的第一次,實屬台灣之光,華人醫界的榮耀!

本次獲獎的「白內障手術影片」係由林鴻源醫師、黃宇軒醫師、莊雅容醫師以及林丕容醫師所共同策劃,而在「2013 ESCRS歐洲眼科學術年會」中,由林鴻源醫師、方一婷醫師、王俊琪醫師、林丕容醫師共同發表的白內障手術影片,也曾獲得台灣唯一獲選入圍的榮譽,林鴻源醫師與方一婷醫師的飛秒雷射專文,也獲大會錄取發表,同時今年中共計4篇學術成果發表獲得「2014ESCRS歐洲眼科學術年會」青睞發表,大學眼科團隊的優秀醫療技術備受國際肯定!

APACRS亞太眼科醫學會為亞太地區年度眼科學術大盛事,每每皆邀請了國際知名的眼科權威學者進行專題交流和學術演講,也吸引萬名眼科醫師及醫療專業廠商出席,而能在會場中擔任講者甚至是獲獎的醫療團隊,絕對是國際醫界的箇中翹楚!

在本次大會上,林鴻源醫師與各國醫師專家學者進行醫療學術成果分享,現場座無虛席,演講內容深受肯定,會後的交流互動更是密切頻繁,像是APACRS總裁BARRETT、共同主席Dr.Ronald YEOH以及世界級眼科大師Warren E. HILL。而在每一年的ARACRS會議中,林鴻源院長都會與印度眼科教父Dr. Abhay VASAVADA,針對眼科新技術進行大師級的對談!

在頒獎典禮上,當影幕出現「Winner: Hung Yuan Lin(Taiwan)」時全場轟動,林鴻源醫師在掌聲與歡呼聲中上台受獎,本次獲獎除了肯定大學眼科醫療團隊的學術成就,最重要的是身為台灣人的驕傲!是名符其實的世界第一,國際之最!

本次APACRS學術會議除了讓來自世界各國專家、學者了解到台灣醫師先進醫療技術,並引起廣大而深刻的迴響,大學眼科團隊可說是台灣醫界之光!同時也帶回非常豐富、與世界同步的新知識與技術,對於未來華人地區的民眾,也能提供更高品質及與世界同步技術的醫療照顧!

林鴻源院長於「2014 APACRS亞太白內障及屈光手術醫學會」頒獎實況

 

林鴻源院長於「2014 APACRS亞太白內障及屈光手術醫學會」演講/現場實況

 

「白內障教學手術」影片獲獎內容

 

林鴻源院長與世界眼科權威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