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預約
性 別:
姓 名:
聯絡電話:
選擇診所:
方便聯絡時間:
 

推薦鏈結

林丕容總院長獲邀擔任「白內障飛秒雷射手術現場示範醫師」,手術圓滿成功,獲得與會醫師讚賞與肯定!

(林丕容醫師總院長現場講說手術心得)

本次示範的手術為「白內障飛秒雷射搭配人工水晶體手術」,是目前治療白內障的新技術,有別以往手工製作截口,白內障飛秒雷射是以電腦程式操作飛秒雷射,同時輔以3D斷層掃描,除了能在術前精準定位,顯示囊袋位置、晶體硬化程度、角膜厚度,其即時影像還可同步監控手術狀況,由於超音波乳化術的能量使用較少,因此能減少術後角膜水腫的情形,提供劃時代的手術技術與優質的視力品質。

(手術連線,現場座無虛席)

 

林丕容總院長指出,台灣已邁入高齡化社會,且由於3C產品相當普及,其高能量藍光容易形成白內障與黃斑部病變,造成中壯年族極大的視力問題,新的眼科科技技術可以改善患者的視力狀況,他也相當榮幸可以在本次活動中,將他的個人經驗,親自示範給在座的醫師專家,也感謝大學眼科優秀的醫護團隊一起協助,成功圓滿完成這次的白內障手術。

(手術即時連線場面)

除了現場示範手術外,林丕容總院長也受邀擔任台灣白內障及屈光手術醫學會之專題演講的講師,分享在白內障人工水晶體的豐富經驗,除了和與會者互動熱烈外,也引起眾多迴響,他也很高興自己能為台灣眼科醫學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