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預約
性 別:
姓 名:
聯絡電話:
選擇診所:
方便聯絡時間:
 

推薦鏈結

2016 APAO在臺北,國際重量級醫師齊聚大學眼科白內障學術研討會!

 一年一度的APAO亞太眼科醫學會,是眼科界的年度盛事,今年,很榮幸的這場重頭戲在臺北舉辦!其中最引人側目的活動之一是由大學眼科集團所主辦的【複雜白內障暨高階屈光白內障手術技巧研討會】,本次盛會由來自美國夏威夷的陳明教授、中壢大學眼科院長林鴻源醫師和大學眼科集團總院長林丕容醫師共同主持。大會特別邀請來自德國serves as Chief Scientific Officer of NovaVision AG的 Bernhard Sabel教授、印度consultant in cataract clinic的Viraj. Vasavada醫師、中華民國眼科醫學會理事何一滔醫師、中華民國眼科醫學會白內障小組召集人潘志勤醫師、天津市眼科醫院湯欣院長、尖峰網路學院劉保松校長以及福建醫科大學眼視光學系主任徐國興醫師等擔任研討會指導講師,會中透過現場手術影片的播放,和與會的醫師們分享及討論白內障手術技巧及運用。會後,近百名參與這場盛會的國內外眼科醫師們都稱讚不已,認為本次的研討會,不僅促進了兩岸醫師的交流,也給眼科界大師們提供了一個良好的交流平台,對醫師們日後的技術發展及臨床應用也起到了很大的促進作用!

 

大學眼科小編現場直擊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