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預約
性 別:
姓 名:
聯絡電話:
選擇診所:
方便聯絡時間:
 

推薦鏈結

大學眼科白內障醫療團隊

大學白內障團隊

台灣優質白內障治療中心

  1. 大學眼科診所榮獲「國家品質標章」認證,同時通過ISO9002國際品質標準檢驗。
  2. 大學眼科位於交通方便的市中心,擁有安心、清潔明亮的室內環境設計。此外,大學眼科引進世界先進白內障儀器,提升國內專業治療領域,服務患者。
  3. 擁有豐富臨床經驗的醫師群,提供患者高品質的醫療技術與優質的術後效果。

設備

大學眼科中心  擁有全台龐大醫療團隊

  1. 醫療設備齊全,提供優質醫療服務

  2. 醫療資源龐大,全國自有維修工程團隊

  3. 引進多種各國知名先進治療儀器

證書

大學眼科除了豐富的臨床案例術之外,醫師群皆有高水準的專業知識。

白內障專業醫師

大學創造多彩多姿新視界

大學眼科所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眼科醫師群,並多次受邀發表眼科醫學會的白內障治療實案經驗,如此堅強的專業醫療陣容,加上專業護理師與臨床醫學工程師等所組成的專業優秀團隊,提供高水準、高安全的治療品質。

 

成員介紹背景

1.櫃檯接待員

  • 櫃檯的責任

站在客戶立場貼心設計的運作流程,用心傾聽客戶的心聲,熱心回答所有術前及術後相關問題。

2.護理師

  • 建立安心的治療環境

護理師 主要協助診察和手術,無論現場多麼忙碌,希給予客戶安心接受診察與手術環境。我們謹慎執行每一步驟,務必使客戶感到放心與舒適。 

  • 嚴格的指導與持續的訓練

護理師皆由專業的指導者進行重要的知識和技術教育。護理師成員定期的安排接受訓練,維持現場的診察流程與安全手術的體制。

3.臨床醫學工程師,全國自有維修工程團隊

臨床技師,協助維持設備的最佳狀態,支援醫師進行手術。